有个米里

You don't have to bend until you break.

直接拿走当桌面了
这个小男孩 是我们在市区就认识了的 这是我们即将离开沙漠的时候 我给他拍的 我很喜欢
特别喜欢这张照片 致我最爱的父母

仅分享几张自己较为满意的照片

沙漠 对于我这样一个在南方内陆城市长大的人来说 是一种憧憬与向往

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去到沙漠 乘搭索道之时欣赏沙漠美景 会乘坐冲浪车在沙漠里飞驰 会近距离接触骆驼还不忘给它起爱称 会坐大漠飞索在沙漠里穿梭 到终点时还被工作人员开了玩笑 那个小哥长得还不赖

体验滑沙 虽然这个过程我没有玩的很畅快 因为我的姿势不对 导致我一路都是肌肉紧张的状态 有几次都险些翻车 但每个人都有第一次 更何况转念想想 要是我真的翻车了 就能实现我在沙漠里翻滚的愿望了 这样岂不是更好

很后悔自己没有脱下鞋子在沙漠里狂奔 在沙漠里打滚 彻彻底底地亲近沙漠

这次旅行 自己的照片并没有多少 大部分时间都在给爸妈在拍照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这样

细数以往的每次旅行 都是爸爸为我和妈妈拍照 自己的留影却很少 不知道是因为自己长大了懂了很多 还是其他原因 每天都想着为他们多拍点照片 

那张索道上的背影照 是我特别喜欢的 一定要洗出来 找机会送给他们

本想写篇游记 可最后写成了零零散散的杂文 谨此纪念此次的草原沙漠之旅

欣赏自己未曾见过的风景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我一直在路上

评论 ( 3 )
热度 ( 1 )

© 有个米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