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米里

You don't have to bend until you break.

Ugly Dream

回家的这三天 每天过得逍遥自在 

睡到中午起 吃罢饭 窝在沙发里看一下午电视 便又到了饭点 一天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

自我安慰说 刚回来的这几天 先好好爽一番 过几天再变正常作息 开始看T杀G 顺便再学学Ps&Dw 

家外面像火炉一样 放假前安排的一些出去潇洒的计划 真正回到家就哪里也不想去 天天窝在空调房里 消磨时间 

可是 我真的很想出去吃好吃的啊 可是 外面真的热的不宜出门啊

中午睡了回家来的第一个午觉 也做了第一个梦

可就在梦发展到了关键时刻 我亲爱的母上大人把我叫醒了

母上的理由是 我看你睡觉不开空调 怕你太热 我看你睡觉的时候都流口水了 以为你肯定梦到什么好吃的了 不忍心让你在梦里吃不到 就把你叫起来吃西瓜 这么可爱的理由 我哪有理由再生气呢 

梦的开头我已经记不太清了 只记得零零散散的一些片段 

我在教学楼的走廊上搭帐篷睡午觉 被男友叫醒 书散落在帐篷里 没来得及整理 男友拉着我去上课 我告诉他我要找到泰迪熊 准确说是一个穿着泰迪熊玩偶衣服的人 

就在我告诉男友泰迪熊事情的时候 我发觉我的牙套在不断变大 甚至都戳破了我的嘴巴 我的牙齿也被强大的压力挤的变形甚至脱落 我没有办法说话了

男友被吓到了 越来越觉得不对劲 便开始在学校展开对泰迪熊的调查 

在楼梯的拐角处 碰到了同样遭受泰迪熊攻击 也在调查泰迪熊真实身份的人 

在讨论中 男友的右耳开始涌出大量的鲜红血液 我连忙用餐巾纸堵上 几秒钟后血停了

我们走出教学楼 男友在远处的小树林里发现了泰迪熊的身影 于是我们决定跟踪他 揭露它的真实身份

可就在这时 就在这时 母上大人把我叫醒了

就要知道真凶是谁了 在这种关键时刻 怎么能把我叫醒了呢 

但愿晚上还能继续做梦 找出泰迪熊的真实身份

评论

© 有个米里 | Powered by LOFTER